不支持Flash

微软计划三年内推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5: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近日透露,微软将于三年内推出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内部代号为“Windows 7”。

  据消息人士称,微软本周四就Windows 7在奥兰多举行了内部讨论。虽然微软目前提供的信息少之又少,但可以肯定,该公司正努力创建一个更可预测的发布规划,而Windows 7是这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微软计划推出一个更加规范的流程,定期向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披露最新产品信息。微软最新发布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曾经多次推迟上市,开发周期长达五年以上。Vista企业版去年11月发布,而个人版今年1月发布。

  与Vista类似,Windows 7也将分为个人版和企业版两类,而且包括32位和64位两种版本。微软确认,该公司可能会在下一代Windows中加入“订阅”模式,作为现有授权模式的一个必要补充。不过,微软并未提供更多细节或时间表。微软目前的当务之急是为Windows Vista开发Service Pack 1,这一升级包将于今年底之前发布。

  由于Windows Vista多次推迟发布,微软遭到了企业客户的一致批评,因此该公司现在就开始讨论Wondows 7并不令人奇怪。Windows 7此前的开发代号为“维也纳”,微软代表已经证实,“Windows 7”确实是下一代

操作系统的内部代码。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微软已经将Windows 7的开发周期限定为三年,随后将依据产品质量来确定最终发布日期。”(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