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第二季度净收15.69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1: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海艳)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近日公布的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第二季度不计利息和税项收入共计3.89亿欧元,占销售总额的6.4%。销售额高达61亿欧元,与2006年第二季度相比持平;高利润部门实现了7%的增长。值得注意的是,飞利浦从出售台积电(TS MC)股份中获得了12.2亿欧元,使净收入从2006年第二季度的3.01亿欧元增至15.69亿欧元。

  据悉,飞利浦近日宣布将以5.92亿欧元收购一家位于美国波士顿的专业LED制造商Color Kinet ics ,加快LED在日常生活等各领域照明的普及应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