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ghtspeed与华通明略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4: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7年7月17日,为适应中国消费者研究发展需要,Lightspeed Research,全球交互数据解决方案公司,今天宣布:与中国前五大市场调研公司之一- MillwardBrown ACSR(华通明略)成立合资公司并命名为 Lightspeed MB-ACSR。新公司将整合 Lightspeed Research先进的全球在线样本组(Panel)网络技术与华通明略最好的数据采集服务经验,为客户在中国市场提供更优越的交互数据提供平台。.

  双方公司按照50/50的方式合资,组建“中国解决方案”平台,以支持其它致力于消费者研究以及中国市场研究的客户。通过合资,Lightspeed MB-ACSR将为Kantar公司(包括MillwardBrown 明略行,Research International China 华南国际以及Oracle Added Value 艾德惠研)及其他非Kantar客户提供在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Lightspeed Research 的总裁暨集团CEO - Anne Hedde女士 表示:“以华通明略作为中国的合作伙伴,会带来更多的当地的专业技术,我们非常高兴新公司的成立。Lightspeed与华通明略的结合,将成为中国交互研究服务的先锋,为客户提供更紧密的在线数据服务。”

  华通明略主席高余先先生补充说:“早在明略行与华通现代合资之前,我们在中国区就已经拥有200,000在线Panel会员。Lightspeed Research全球独一无二的在线研究经验与我们对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的结合,我们希望到2008年Panel人数增长到至少400,000。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些对中国国内外在线调研行业的开放的机会。这就好比一颗新星的诞生!”

  新公司的总经理将于近期上任,管理北京与上海的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