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遭诉讼:Xbox 360损坏游戏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遭到了新的联合诉讼。这个诉讼称,微软的Xbox 360游戏机损坏游戏光盘。微软不适当地或者不精心地生产Xbox 360游戏机,从而引起昂贵的游戏光盘被划伤,使游戏光盘无法使用。

  这起诉讼是本周一由加州的两个居民Christine Moskowitz和Dan Wood向南加州美国地区法院提出的。这起诉讼要求微软向受到这个故障影响的Xbox 360游戏机的买主提供不少于500万美元的损失费。

  微软上个星期在佛罗里达州法院也受到了同样的起诉。

  Moskowitz在给加州法院的诉状中说,她在2006年3月给儿子买了一台Xbox 360游戏机,还有一些流行的游戏。不到几个月,这个游戏机就划伤光盘,不能正常使用了。Wood说,他在去年12月购买了一台Xbox 360游戏机。这台游戏机很快就损坏了他的一张游戏光盘。

  他们两个人都说,Xbox 360游戏机损坏了他们的游戏光盘。但是,微软拒绝更换损坏的游戏光盘或者赔偿损失。

  微软本月初承认Xbox 360游戏机存在一些硬件故障导致了“不可接受的数量”的硬件故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软把Xbox 360游戏机的保修期延长到了三年。这个成本大约是10.5亿至11.5亿美元。然而,微软没有提到划伤光盘的问题。

  这两个人在诉状中称,微软迫不及待地推出下一代游戏机与索尼和任天堂展开竞争是造成Xbox 360游戏机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由于Xbox 360游戏机受到了许多有缺陷的硬件的影响,微软匆忙向市场上推出这种游戏机对消费者是有害的。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