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IT架构已到位 系统进入测试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19  太平洋电脑网

  2008北京奥运的IT架构已经到位,下一步即将检测IT系统。该系统将在奥运会期间担任向全球实时放送比赛结果以及运动员信息的任务。

  北京奥运IT架构由Atos Origin设计、建立并运行。该IT系统由900台服务器、7000台PC,以及1000个网络和安全设备组成,可以同时连接本次奥运60多个比赛场地。Atos Origin系统集成负责人Jeremy Hore表示,“奥运会涉及到很多复杂的管理,并且还要及时准确的把每场比赛结果公布给全球观众以及媒体,因此IT架构就显得非常重要。”

  Hore表示,其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必须要在截止日期前策划出奥运会IT系统”,准时交出策划案是他们得到08奥运会IT架构权的唯一机会。

  Atos Origin在2004年11月就已经开始着手策划

北京奥运IT架构了。整个系统的高层建筑完成于2005年中。之后Atos Origin开始与北京2008奥组委以及其他技术伙伴商讨细节、设备、软件检测以及服务支持等问题。整个架构必须融合多家科技公司的技术,Hore说,“这要求我们必须于其他公司做好沟通工作,并且要测试好合作伙伴的产品,保证其达到奥运会的要求。”

  2006年年底前,整合测试工作在北京的集成测试实验室展开了。该实验室共有100名工作人员测试重要的系统,整个测试工作要花费大概两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今年8月份,有关人员会在比赛场地上对系统进行实时比赛测试。IT计划的下一步是对整个系统的测试,要保证其架构达到奥运会的要求。2008年奥运会期间,据估计将会有3500人左右的技术团队使用这一IT架构。

  Hore补充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一些IT系统——例如电信设施——将会留在相应城市,而PC和服务器等其他设备将被转移到

医院、学校以及其他公共组织。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