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华同方发布安全策略引领PC安全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3:20  新闻晚报

  万众期盼,中国PC安全新时代终于恢弘揭幕。日前,中国PC产业领导品牌———清华同方安全策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总经理李健航先生、英特尔杨旭先生、微软李世杰先生及同方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而清华同方震撼发布的安全策略,更是得到了高度评价。中国电子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颖指出,同方发布安全策略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中国PC品牌首次因为技术创新登上行业发展的巅峰。这证明中国PC产业完全有能力改变世界。

  业内人士认为,对可信赖计算的需求将是今后5年PC平台关键的应用。安全策略的发布标志着同方已当仁不让地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市场格局由此洗牌已成定局。同方电脑将成为市场竞争的主角赢得用户的垂青和行业的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