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在印度新设营销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已经将创造性开发等全球营销服务转移到与奥美环球共同在印度班加罗尔修建的新中心。

  联想印度营销副总裁拉哈尔·阿加瓦尔(Rahul Agarwal)将负责这家新中心。本周二,他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印度新中心将为联想在中国之外的所有业务提供服务。新中心的主要业务包括开发营销材料、出版物、网络和电视广告、邮寄广告、产品目录、销售点展示、以及户外广告等等。他同时称,联想未来也许会将部分全球产品营销职能转移到印度。

  联想印度新中心目前共有约70名员工,来自联想和

奥美的团队将在这里协同工作。其中,奥美员工主要负责创造性开发,联想员工则负责协调联想各国地区经理之间的工作。阿加瓦尔表示,新中心在每个地区都有专门的团队。联想之所以将新中心设在印度,主要因为印度有高素质的营销人才。随着联想进入消费市场,消费营销方面的经验和能力变得更加重要。今年4月,联想宣布成立一个消费部门,希望将自身在中国的成功复制到全球市场。

  阿加瓦尔表示,削减成本只是联想将新中心设在印度的“附带产物”,而不是主要目标。奥美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同联想合作,因此非常了解联想品牌。(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