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总理YouTube发布气候新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7月18日硅谷动力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据国外媒体报道,面对反对党有关自己“太老”的抨击,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周二通过全球知名的视频共享网站发布了在阻止气候暖化问题上的一系列政策。

  霍华德通过一段视频公布了这些新政策。据称,新计划一共耗资大约五点五亿美元,其中包括面向学校颁发“绿券”,新计划中还包括了温室气体排放指标的规定。

  澳大利亚舆论认为,霍华德之所以选择YouTube网站发布自己的新政策,是想赢得年轻选民的青睐。澳大利亚大选将在今年年底进行。

  霍华德今年已经68岁,目前正在谋求第五届连任首相。

澳大利亚人批评霍华德和年轻国民之间缺乏联系和沟通。

  周二,澳大利亚反对党工党播出了一则电视广告,其中将霍华德描述为一个拒绝起床的老年人。广告抨击现政府在阻止气候暖化问题上碌碌无为。

  此前,人气很高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首相通过YouTube视频宣布了自己参选总统的消息。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