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宏基或收购欧洲电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11  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玥

  树欲静而风不止。继宏基收购美国第三大电脑厂商Gateway及日本富士通的传闻之后,昨天业界再次传出宏基将收购目标瞄准欧洲电脑厂商Packard Bell的消息。分析师认为,宏基并购欧洲电脑厂商Packard Bell很有可能。

  超越联想,跻身全球第三大PC厂商一直是宏基的宿愿。此前宏基曾明确透露了这一目标。所以宏基正计划今年收购一家PC厂商,而目前正在寻找潜在的目标。而今年5月底,宏基董事长王振堂也曾表示,准备将并购一家PC厂商的计划提前完成。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宏基收购的目标是美国第三大电脑厂商Gateway。不过随着此前宏基董事长王振堂的否认,以及Gateway联手神州数码入华淘金的消息得到确认后,宏基收购Gateway的传闻随即破灭。目前Gateway已经指定神州数码为其中国区总代理,并将于今年8月正式进入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