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第二届通州家电节本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7:36  北京娱乐信报

  家电巨头逐鹿通州 苏宁放言八成市场——

  2003年11月开业的苏宁通州店,是苏宁在京郊家电市场的第一家3C电器连锁店,由于其处于通州区新华大街这一中心地区,大有占一地而统通州之势。在近4年的经营过程中,苏宁通州银地店不但在苏宁自己体系内名列前茅,而且成为苏宁在通州的“定海神针”。“这个店的销售单价高出京城平均单价10个百分点。”彩电销售中,平板所占的份额接近90%,节能空调、节能冰箱所占比例也远远高于其他地区,可见通州地区消费能力旺盛,购买力强。鉴于通州银地店的成功及通州市场的巨大潜力,苏宁分别于2006年3月、5月在通州再布两家店面,苏宁在通州的店面数已达3家,形成通州铁三角,苏宁已成为通州家电市场名副其实龙头老大。本周末苏宁将在通州3家店集中“优势兵力”,重点投入,启动为期近1个月的“苏宁电器第二届通州家电节”,打一场毫无悬念的家电大战,以巩固其在通州的老大地位。京城家电大战战场全面外延。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高调称,通过此次通州家电节,苏宁将拿下通州八成市场。

  据悉,早在一个月前,苏宁就开始秘密“增兵”通州,通州家电市场犹如大兵压境。此次通州家电节,苏宁将祭起价格利刃:空调单台满1000元最高直降300元,1P冷暖空调跌破1300元、1.5P冷暖空调跌破1700元、2P冷暖空调跌破3000元,同时每天每店前100名购买空调的顾客还可获赠“8年超值服务金卡”,除了能让您享受专业服务外,还可享受8年保修,8年内免费移机一次,或8年内免费加氟一次及8年内每年2次的免费清洗保养,这些特有的服务项目使得苏宁电器以连续14年行业销售第一的业绩真正成为空调行业的“王者”。

  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则是以绝对的“惊喜价”占领市场,推出了数万台的特价机资源,松下42寸

等离子仅售8980元、市场价9990元的夏普37寸
液晶
仅售8990元;市场价20990元的夏普46寸液晶仅售17990元;市场价6999元的三星32寸液晶仅售6490元,还赠送价值580元的折叠自行车;市场价18990元的创维47寸液晶仅售14990元……通州家电节期间,西门子、海尔、三星、海信、LG、博世、伊莱克斯等中外冰洗巨头锁定苏宁,让利100万,购海尔冰箱、洗衣机、冷柜依型号优惠100-1000元;购海信冰箱依型号优惠100-600元;购新飞冰箱、冷柜依型号优惠100-300元;购美菱冰箱、冷柜依型号优惠100-500元;购西门子冰箱、洗衣机依型号优惠100-900元;购LG冰箱、洗衣机依型号优惠100-1500元;构三星冰箱、洗衣机依型号优惠100-1500元……冰箱最低只需288元、洗衣机最低只需188元。

  电脑、手机、数码等3C品类也“不甘示弱”:一款名牌130万像素手机跌破500元;百万像素的诺基亚手机仅售1280元;诺基亚经典绝色倾城系列手机一款仅售680元;一款诺基亚手机仅售288元;百万像素的诺基亚5300手机仅售1598元……全场

数码相机特惠销售,一款800万像素的三星数码相机首次跌破1600元;1010万像素的三星数码相机仅售2280元,还赠送1G卡和相机包及充电套装;三星720万像素数码相机仅售1730元,还送1G卡及相机包。购买数码产品还送卡通情侣套衫或电热水壶或飞利浦剃须刀等精美礼品,还可参加抽旅游活动。笔记本电脑全场特惠,一款联想双核笔记本电脑仅售7999元,首次跌破8000元;一款东芝宽屏笔记本电脑仅售6699元;一款120G硬盘高配置华硕宽屏笔记本电脑仅售7299元……此外,为感谢长期以来会员的厚爱,本届通州家电节期间也对苏宁会员给予了特惠让利,促销力度在通州史无前例。

  1P冷暖挂机一款仅售588元

  摩托罗手机一款仅售58元

  索爱手机一款仅售58元

  名牌400万像素数码相机一款

  仅售188元

  名牌21寸彩电一款

  仅售188元

  合资29村纯平彩电一款

  仅售588元

  名牌电饭煲一款仅售18元

  名牌电熨斗一款仅售1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