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笔记本首次跌破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国内的笔记本大战昨天突然升级。记者昨晚证实,联想对笔记本业务中的旭日系列进行了价格配置调整,最高降幅达1000元;入门级的联想旭日C410价格更是以3999元的价格,成为首个突破4000元底线的市场主流品牌笔记本。业内人士认为,基于联想在国内笔记本市场占据的份额考虑,此番降价幅度有望引领整个笔记本市场进入“全民普及时代”。

  这也意味着惠普、戴尔、方正等同台竞争对手,今后有必要推出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来应对市场竞争,争夺中国的消费者。

  业内人士分析,笔记本硬件价格的下滑和制造工艺的成熟是笔记本成本降低的两大因素,包括处理器、芯片组、显示屏等

笔记本电脑主要部件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