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再办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7:32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陈旭从今天召开的2007年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已连续两年举办此博览会的沈阳市,9月20日至22日将继续召开第三届东博会。

  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是东北亚各国举办的国际科技展会,主要包括展览展示、论坛研讨、经贸洽谈三大主体活动和大型仪式、文

  化交流两大辅助活动。本届东博会将以实物、模型、图片、音像、文字及电脑演示等形式,综合展示东北亚国家在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技术与医药、节能与环保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届时将有来自国外的1000名参展商,与国内重点城市和企业代表团一同参展及洽谈。

  本届东博会将根据东北亚国家科技发展特点、我国东北地区未来经济发展趋势,以及东北亚国家科技经济的互补特点,安排一系列经贸洽谈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东博会能加速我国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推动东北亚科技经济交流与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