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瑞敏称海尔有意海外收购 研究整体上市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1:3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张瑞敏称海尔有意海外收购 研究整体上市方案
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

  新浪科技讯 7月13日消息,海尔集团董事长张瑞敏昨日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海尔希望进行海外收购,但首先要找到合适机会。他还透露,公司并未进行直接谈判,但投资银行已多次作出推荐。

  在谈到公司对2007年业务发展的预期时,张瑞敏表示,计划通过剥离一些亏损的子公司来提高整体盈利能力。他还表示,海尔集团2007年的销售额和收入不会出现较大增长,因公司正在努力拓展盈利能力。

  海尔集团尚未上市,但旗下部分资产通过青岛海尔及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张瑞敏表示,公司正在研究集团整体上市的可能性和方案,但今年不会有很大变化。(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