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西门子推闪存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2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2国际报道 富士通-西门子(FSC)将在今年夏季开始销售采用闪存而非传统硬盘的笔记本电脑,让欧洲客户享受到更快、更轻、更节能的计算机。

  FSC德国分公司负责人汉斯表示,FSC将推出一款配置32GB闪存的LifebookQ笔记本电脑。他说,然后我们将很迅速地推出配置64GB闪存的版本。

  FSC使用的闪存硬盘是由韩国三星制造的。

  目前,闪存主要被应用在数码相机、MP3播放器、U盘等消费者电子产品中,但不断下跌的价格意味着它更适合在要求更大存储量的应用中使用了。

  汉斯表示,与使用传统硬盘、其它配置相似的

笔记本电脑相比,使用闪存的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要高出约500欧元(合688美元)。

  SanDisk正在与戴尔联合开发一款固态硬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