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c是Windows更好替代品 CIO不满微软许可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4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1国际报道 房地产管理公司Capital&Regional正在对Linux和Mac台式机进行评估,并将此作为降低对微软依赖性的途径。

  Capital&Regional目前有约700名PC用户,运行Windows XP Pro和Office XP Pro。Capital&Regional首席技术官理查德对微软的许可政策进行了批评。

  他说,我们已经感觉到了微软过于积极的收入计划的“痛”,我们在向自己提出这样的问题:微软适合我们的业务吗?

  特别是,理查德还不认可升级到Vista的观点,他正在积极考虑其它产品,其中包括在IT部门小规模地试用Suse Linux台式机。

  理查德说,Capital&Regional销售点中基于浏览器的ATM有可能在Suse

  Linux-Firefox平台上运行,Mac是Windows PC更好的替代产品。

  微软一名代表表示,微软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提供不同的许可协议,并将安全和节能看作是升级到Vista的优势。

  她说,Vista是微软推出的有史以来最安全、可靠、灵活的

操作系统,部署和维护也更容易和经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