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季中小尺寸液晶面板热销 友达华映出货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09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第二季度友达光电和中华映管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出货量均猛增。友达光电第二季度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出货量达到3223万部,季间增长45.6%,年间增长78.3%。仅在6月份,友达光电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出货量已经达到1226万部,比上月增长15.1%。公司表示该类型面板的出货量连续四个月都破最高出货量记录。

  由于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增幅太大,友达光电现正与中日新科技(Star World Technology) 和晶采光电(Ampire)等液晶显示器模块(LCM)设计制造公司洽谈如何保证供货。据预测,第三季度该类型面板的出货量将有更大增幅。

  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华映管中小尺寸

液晶面板的出货量保持了35.2%的增幅达到1408万部,6月份出货量也达到500万部。中华映管方面表示,虽然现在供求紧张,但公司对确保直到2008年第1季度前的所有订单准时供货有信心。同时,公司表示,受国内手机厂商调整订单的影响,6月份该类型面板的出货量出现略微下跌,但进入8月份后,出货量还将稳步上升。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