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携手文曲星出击暑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健) 进入7月,一年一度的电脑暑促大战再次展开。日前,TCL电脑在北京正式发布其新一代的教育王牌电脑,从教育角度揭开了TCL电脑2007年暑促大战的序幕。

  据悉,中国的教育电脑经历了从最原始的搭载、预装小型学习软件的“捆绑阶段”,到随后的“PC+网校”阶段,再到以集中采购为基本特征,以满足校园网建设需求的三个阶段。作为一款最新的教育PC,TCL教育王牌最突出的特点就在于,针对学生和学生家长的消费特性和应用特点,与知名教育产业品牌文曲星开展深度合作,采用全新VES家庭成长系统,第一次实现了软件、硬件以及内容后台的完美统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