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下调台式机处理器售价 双核低于2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2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0国际报道 在与英特尔的市场争夺战中,AMD公布了最新一轮台式机处理器价格下调措施。

  据AMD提供的价目表显示,这次价格下调将使所有的双核Athlon 64 X2处理器的售价在200美元以下,最顶级的Athlon 64 X2 6000+的售价为178美元。

  AMD还淘汰了两款低端双核产品━━Athlon X2 3600+、3800+,使得Athlon X2 4000+成为了入门级的双内核处理器,售价也下调到了73美元。

  在高端Athlon 64 FX系列产品中,FX-72和FX-74的售价目前都是599美元。单内核Athlon 64处理器的售价在48美元(Athlon 64 3200+)至78美元(Athlon 64 4000+)。

  闪龙系列处理器的最低售价是31美元(Sempron 3200+),最高为53美元(Sempron 3800+)。当几乎所有的双内核Athlon 64 X2处理器的售价都被下调到100美元以下时,单内核处理器就没有什么生存空间了。

  AMD没有下调移动处理器的售价。

  预计英特尔将于7月22日下调四内核台式机和服务器处理器的售价,阻击AMD的Barcelona处理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