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全球大会重返上海 战略性投资下一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硅谷动力获悉,甲骨文全球大会亚太站(Oracle OpenWorld Asia Pacific)将于2007年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年度的会议预计将成为甲骨文全球大会亚太站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8000多名来自中国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学术机构及开发人员的代表将参加该项全球著名的管理及技术大会。

  甲骨文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Brian Mitchell表示:“在上海举办甲骨文全球大会是我们进入中国18年以来又一重大战略性投资。如今我们在中国的运营已经接近第二个10年的尾声,不久就要步入第三个10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在商业和教育项目以及本地研发设施上进行持续投资,以促进中国软件业的发展,进而帮助中国实现长期的发展与成功。”

  这是甲骨文全球大会第三次在中国召开,也是第二次在上海召开,此前它分别于2002年在北京和2004年在上海召开过。在过去的18年里,甲骨文公司一直在华实施三大战略,即:牢固扎根中国市场、推进本地化建设及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利用能满足中国特殊需要的软件解决方案及服务,帮助国家及私有机构取得发展及投资回报。

  Mitchell补充说到:“甲骨文全球大会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丰富的内容,他们可以了解最新的技术、应用软件以及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如:我们的企业绩效管理产品。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客户从他们的业务中获得更多的价值。”

  今年,大会的参与者还将可以注册参加一个名为甲骨文开发者大会(Oracle Develop)的新活动,这是甲骨文全球大会亚太站历史上首次举办类似活动。甲骨文开发者大会将通过那些专家主导的、全面深入的技术会议、动手实验室、高级技能知识传授及详细的指导帮助与会者提升他们的开发技能,拓展知识。

  本次大会吸引了60多家合作伙伴,他们将展示运行在甲骨文软件上的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今年大会的顶级赞助商包括神州数码、日立和惠普(

钻石级赞助商)、埃森哲(精英级赞助商)以及EMC和东软(白金级赞助商)。

  主题发言、会议交流及展示都将表明最新的软件创新和技术是如何使业务和IT人员把信息转换成更高层次的业务洞察力,以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今年大会的主题发言人包括甲骨文公司总裁Charles Phillips、甲骨文公司执行副总裁Chuck Rozwat、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Jesper Andersen以及甲骨文公司副总裁Hasan Rizvi。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