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代导航早失阳光品牌 困境早在预料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9日上午消息,针对《中国经营报》7月7日《阳光导航资金断链》一文,阳光媒体投资集团公关部今日发表声明回应,指出其中有数处与事实不符。以下为声明全文:

  1、鉴于投资方和管理层对经营思路和管治架构意见不统一,为了让管理层能自由地按其经营思路发展,“阳光媒体投资”在2006年初就决定退出“阳光导航”。退出步骤为:先于2006年初先出让51%股份给某基金,并最终于2006年中期再次转让余留的19%股份,至此,“阳光媒体投资”全部退出该公司所有股份。故根据合约,该公司当立即改名;后该公司亦改名为“时代导航”。所以,该报道仍称其为“阳光导航”实有不妥。

  2、在全部退出前,“阳光媒体投资”及其他股东2000万股本金早已全部到位,不存在“实际资金到位500万元”之说;并且在转让给某基金时,只收回了投资本金,毫无溢价甚至利息收入,当然也不存在文中所称销售10%获利200万美金的情况。

  3、“阳光媒体投资”转让其所有的全部70%股份予某基金,得到了“时代导航”管理层的认可。在2006年中期转让完成以后,“时代导航”公司的经营当由现股东负责,而与“阳光媒体投资”无任何关系。

  在声明中,“阳光媒体投资”由衷希望“时代导航”能够及时调整营业模式,并祝愿其尽快摆脱困境,重上发展之路。“阳光媒体投资”对包括电子杂志在内的数字出版充满信心,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该类公司达数家,投资额累计达数千万美元。“阳光媒体投资”也愿与其他公司交流发展经验,与“时代导航”共享。

  相关报道:

  中国经营报:阳光导航资金断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