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佳新营销团队变阵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11: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海艳) 昨日,记者从康佳集团获悉,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磨合,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新架构正式亮相。据介绍,穆刚出任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原彩电营运中心总经理林洪藩出任平板营运中心总经理,原康佳华中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陶卫则出任彩电营运中心总经理。

  据介绍,在横向组织上成立了CRT和平板两个独立的营运中心,在纵向组织上成立区域营销中心和客户合作部,把原来的43个销售分公司划分为北方区、华中区、华东区、南方区和广东直辖区。康佳方面表示,以前是比较发散式的独立运营体,有独立的财务核算机制,43个全资子公司难以进行集团军的作战模式。基于区域的营销中心成立后,构成矩阵式组织,40多个分公司分到区域去管,把原来封闭的组织变成开放式的组织,因此如果全国都用一个策略来做,就既可以兼顾面,也可以兼顾各地的差异性。

  据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穆刚介绍,康佳多媒体新团队将从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三大方向进行全面整合。包括终端渠道建设方面,将发起地县级新农村战略,通过平板产品的下移、CRT产品的优化,打造300家千万元级销售额的门店,以及500家500万元级销售额的门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