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星微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2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9:00 (北京时间7月6日21:00)消息,中星微(Nasdaq:VIMC)今天宣布,任命昆西·唐(Quincy Tang)为会计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昆西·唐是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拥有20年以上的财务高管经验。

  加盟中星微之前,昆西·唐在Monstermob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Monstermob是一家全球手机内容提供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上市。在此之前,他在TOM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管。TOM集团是无线互联网和网络门户公司TOM在线的母公司。昆西·唐的职业生涯从德勤起步,当时是一名审计员。(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