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冲:海外上市能规范软件企业的国际化思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3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6日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新锐国际(Geong International)正式宣布全新国际化品牌战略。同时,公司中文品牌正式切换为“新锐国际”。

  这是新锐国际在英国伦敦交易所上市并成功获得第二笔海外战略注资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同时也标志中国软件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布。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在致辞中表示,软件产业本身是一个国际性的产业,因此我国软件产业要实现跨越性发展,企业必须提高核心竞争力,把自己的技术创新和国际进行接轨。吸收先进的企业管理思想、产品管理思想和先进的服务思想等。

  陈冲表示:“国外上市能规范我们的国际化思想,促进中国软件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国际融合。”

  陈冲进一步指出,软件是国际化的产业,国际化对我们来讲是实现我们与国际接轨,提高我们自己能力,立足于做大中国软件产业的关键,是结合中国软件创业的优势向世界发展的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手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