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数字电视产业高峰论坛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03  新浪科技

  中国数字电视产业高峰论坛(CHINA DIGITAL TV FORUM ,简称CDTF)——享誉数字电视业界的全球数字电视会展著名品牌。2004年8月,在国家广电总局和信息产业部的指导下,由《中国数字电视》杂志社发起创立,中国数字电视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负责实施。

  作为中国及全球范围内数字电视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CDTF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等部委的大力支持,已成为数字电视行业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运营界、产业界、投资界精英人士的年度聚会盛典,是宣传企业品牌、推广新技术和新产品、建立深入客户关系的有效平台。

  迄今为止,中国

数字电视产业高峰论坛(CDTF)已成功举办三届,2007年8月8日,第四届高峰论坛(CDTF2007)将在北京隆重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