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大中华区发布2007财年ThinkPad全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0:21  现代快报

  近日,联想大中华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坚 睿,商务之本”的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首款具有“显示屏防滚架”的14.1英寸宽屏产品ThinkPad T61以及再创高峰电池续航时间超过12个小时的ThinkPad X61系列产品。ThinkPad将以强大技术创新、卓越品质及性能捍卫其商务笔记本电脑的王者地位,引领新一代移动计算趋势!

  作为联想ThinkPad的旗舰系列产品,T系列始终定位于高端商务,具有完美的平衡高性能与移动性。联想ThinkPad T61在原有“镁质防滚架”的基础上,应用具有开创性的“显示屏防滚架”,首次具有2个“防滚架”。这个全新的蜂巢设计的“显示屏防滚架”,对笔记本电脑的液晶显示屏进行加固,使其获得最大程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同时帮助减小显示屏结构和天线所承受的压力,使其比以前的ThinkPad 系统再坚固20%。除此之外,T61上采用的联想最新创新技术成果还包括一个改进的无线设计(UltraConnect II)、一个全新的“猫头鹰式散热系统”等。

  联想ThinkPad X61系列则以优异的电池生命周期也将笔记本的便携性发挥到了极致,为用户提供了更自由移动办公的可能。ThinkPad X61系列通过采用全新的“电池延时技术”(Battery Stretch),使电池使用寿命延长多达15%,最长使用时间超过12小时。“电池延时技术”是联想ThinkPad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之一,它能通过在Power Manager Think Vantage Technology软件中选择能够帮助延长其电池寿命的选项,同时以可视方式显示电池寿命设置以使电池寿命达到最大。“电池延时技术”的应用为使用者在商务旅程或在不同的环境转化时,创造绝佳的应用体验。与此同时,ThinkPad X61系列新品除执行GB以太网、“

蓝牙”等传统的联网标准外,还能够执行当今最先进的无线标准。

  联想ThinkPad此次推出的两款新产品除了通过采用联想最新技术创新成果,还采用最先进的行业技术,因而在计算性能上大幅提高。联想ThinkPad本次推出的新品首次配置全新的英特尔迅驰 专业版处理器技术,这是深受用户好评的英特尔酷睿2 双核处理器的新一代产品,它为要求严格的商务用户和消费者提供突破性的移动性能和响应速度、更佳的安全性及可管理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