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恶意软件泛滥 又成一项“世界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5:10  太平洋电脑网

  中国的经济发展与世共睹,但同样与世共睹的还有来自中国的恶意软件和蠕虫病毒。

  根据安全公司Network Box的统计数据,今年6月份,源自北京的恶意软件已经占到了全世界的40%,几乎是5月份的两倍。不过蠕虫病毒的比例反而有所下降,从11%降到了5%。在恶意软件方面北京是当之无愧的老大,第二名的澳大利亚Wattleup只有3.7%,第三名是西班牙的马德里为2.5%。

  这些数据是通过使用Network Box安全软件的700多名客户的电脑收集的。公司每天收到400多万个恶意软件标本。

  由于现在中国上网的人数激增,而且很大比例都是使用的盗版软件,系统不能及时升级补丁,安全性非常的差。现在已经成了世界各地黑客的攻击目标。

  这些电脑被攻击后,会成为受黑客们摆布的“肉鸡”,对黑客组织来说非常重要,因此他们之间互相竞争肉鸡。如果一个黑客在他攻入的肉鸡上发现有其他黑客组织的后门,那么他们会将其杀掉,因为他们不想因为其他木马

病毒,激发用户的防御系统,而连累到自己的后门木马。这些组织里的人没有什么道义可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