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中大为陕西化建输送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48  新浪科技

  日前,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公司与新中大携手合作,作为工程项目管理专家,新中大公司为该公司推荐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全面解决其项目管理中的瓶颈问题,协助提升管理能力。

  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施工企业,是陕西省唯一的从事石油化工建设的大型专业化施工公司,从事安装主业施工的有7个分公司,以及建筑工程公司、机械施工公司、土石方工程公司;二线生产厂有设备制造厂、金属结构厂、实验化工厂、精细化工厂和饮料厂。另外还有珠海分公司、高科工贸公司、焊接培训中心、物资供销公司等12个经营实体。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完整的技术经济管理体系。自1951年组建以来足迹遍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承担过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医药、造纸等行业1000多项建设工程。

  随着企业进一的发展壮大,项目管理中的问题日益突出。陕西化建公司对企业内部项目管理

信息化建设也有了明确的需求——通过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来强化自身项目管理能力。陕西化建公司在经过近一年的项目管理软件选型过程中了解到新中大公司是目前中国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的专业研究机构,拥有一支强大的联盟体项目管理专家队伍,对于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Psoft)的管理理念和性能都作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最终达成一致建立合作关系。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的实施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