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学生回访比尔·盖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近日,以“科技成就梦想,激情演绎未来”为主题的“教育部-微软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优秀实习生成果汇报会在微软亚洲研究院举行。教育部高教司张尧学司长到场发表讲话,并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洪小文博士一起,共同为10名赴美访问的学生颁发了“教育部-微软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优秀实习生证书。

  据记者了解,这批优秀的实习生已于近日访美回国,他们作为微软亚太区实习生的优秀代表,参加了一年一度在比尔·盖茨家进行的实习生烧烤聚会。他们还访问了波音公司和华盛顿大学等知名企业和高校。此次实习生的“回访”距盖茨第十次访华仅有两个月,学生们在盖茨的家里和这位IT巨擘以及其他微软高管一起,共同探讨科技发展的未来,并近距离分享了盖茨在慈善等多个方面的看法。

  微软中国金俊小姐告诉记者,微软亚洲研究院跟国内外教育界的合作广泛。其中以“明日之星”实习生项目最为突出。微软亚洲研究院自1998年成立以来即开始推行实习生计划,迄今已吸引了来自全球100余所高校、64个专业的学生参与其中。

  姚聿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