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1000万投资Mirics半导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5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4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向英国RFID芯片设计厂商Mirics Semiconductor投资了1000万美元。

  英特尔将向Mirics Semiconductor提供管理和技术方面的建议,以及将它介绍给可能的投资者。

  Mirics创始人、CEO西蒙表示,解决手机广播商面临的技术挑战有着巨大的经济利益。他说,Mirics需要在市场上推出其产品,尤其是在亚太地区市场上。

  最近,英特尔一直在芯片生产方面投入巨额资金,其中包括设在中国的一家工厂和在越南投资3亿美元建立的芯片测试工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