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呼吁暑期给电脑防毒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6: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尚伟) 近日,记者从金山毒霸全球反病毒监测中心了解到,进入暑期,电脑病毒的数量开始出现迅速增长的势头,尤其是一些盗号类木马异常活跃,用户的网游、网银以及QQ的账号密码都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威胁。

  据了解,七八月历来都是病毒高发期,许多厉害的病毒往往都选择在暑期施展威力。此外学生放假,上网人群短期内集中上升,病毒的传播速度也空前加快,用户上网过程中要警惕电脑病毒的骚扰。对此,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建议用户,应从不要随意打开陌生邮件、不要随意下载和运行来历不明的软件、及时修补漏洞和关闭可疑的端口、及时升级系统和更新病毒库等四个方面提早为自己的电脑做好防“毒”降温工作,以防遭遇盗号木马入侵,带来经济上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