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工女皇吴士宏重回TCL 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6: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在TCL集团深陷亏损困境的时候,吴士宏临危受命重归TCL,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和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

  昨天,TCL多媒体在港公告,吴士宏有关任命自2007年6月30日起开始生效。她是接替离职的王兵的职位。

  据了解,素有“打工女皇”之称的吴士宏2001年12月1日正式离开TCL。由于两年来TCL集团的国际化并购之路走得不顺利,TCL旗下的中高层纷纷离开,TCL集团前品牌总监郭伟就是其中之一。根据2006年年报显示,TCL集团亏损高达19.32亿元,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也承认TCL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家电专家刘步尘认为,吴士宏担任的不是具体业务部门的高管,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