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软件协会将在深设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姝)记者日前获悉,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已与美国最大的软件协会华盛顿州软件协会(WSA)签订合作意向书,WSA将在深圳设立其全球首个海外分支机构。市软件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透露,WSA有意率团参加今年10月在深圳举行的高交会。

  据了解,华盛顿软件协会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软件行业协会,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有包括微软、IBM、甲骨文和RealNetworks等超过1100家企业会员,还包括了从事高科技行业的新兴企业。据了解,WSA在深设立办事处后,双方将从风险投资、软件外包、项目和贸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市软件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软件产业必须实现国际化,走国际合作道路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这既是软件产业本身的需要,也是深圳建设国际化城市的需要。WSA总裁兼CEO米尔透露,即将设立的深圳办事处将是其面向整个中国开展业务的平台,可以为会员企业寻找深圳本地的外包服务供应商,助力深圳软件外包产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