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Net:价格因素未能阻止苹果粉丝团购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7: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调研机构RDA Global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在美国从事户外流动作业的工人当中,15%的被调查者打算购买苹果公司新上市的iPhone手机。

  RDA Global称,美国当前从事户外流动作业的工人大约有5000万名,这一数字意味着为iPhone手机提供了大约至少720万个潜在用户。

  在对1027名美国人进行的调查当中,在从事户外作业的工人中、目前使用了苹果电脑和iPod的被调查者,普遍都对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感兴趣。

  RDA Global公司

商务部门副总裁Chris Seals称,“大约有一半左右的集团都表示制定了购买
苹果
iPhone手机的计划,我们预测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的市场份额将超出包括黑莓、Treo以及其他的高端品牌。”

  “这一调查显示,尽管苹果的iPhone手机价位相对较高,设定在了500美元和600美元,但其未能阻止那些经济条件好、青年人以及受到良好教育及专业消费者等,作为苹果粉丝团成员的购买行为。”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