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科技发布笔记本三年发展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10  新浪科技

方正科技发布笔记本三年发展规划

方正笔记本渠道精英誓师大会现场

    新浪科技讯 近日方正科技发布笔记本三年发展规划,欲将方正笔记本塑造为国产品牌中的第一品牌、年轻人士的生活伙伴,打造“战略联盟+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在6月23日长沙举办的“方正笔记本渠道精英誓师大会”上,方正科技的高层与渠道精英们共同喊出了“十年铸炼 亮剑破天”的口号。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方正科技高级副总裁千新国、方正科技副总裁孙国富、方正科技销售平台总经理丛有江以及方正科技移动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张晓鹏等共同出席了渠道大会。

  据IDC数据预计,2010年中国大陆地区笔记本将占到整体PC市场的46%,将成为超过商用、家用的第一大PC产品。笔记本市场逐渐成为各大IT厂商倾力争夺的“新战场”。纵观IT市场的发展态势,方正科技提出:笔记本的市场格局将决定企业未来在IT界的地位。基于这一高度认知,方正科技宣布将在笔记本市场上精耕细作,继续发扬方正笔记本品质过硬的优势,大力进行渠道拓展,争取实现高、中、低端市场的全面覆盖和全线畅销。

  在“誓师大会”上公布的方正笔记本三年发展规划中,方正科技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致力于把“战略联盟+品牌”打造为方正笔记本的核心

竞争力。今后,方正科技将继续实行诚信、实战、价位合理的战略方针,加大笔记本的研发投入、充实研发队伍,加强与上下游厂商的合作,完善整体营销策划工作,将方正笔记本塑造为国产品牌中的第一品牌、年轻人士的生活伙伴。

  1997年,方正科技推出了第一款笔记本AHA系列,至今,方正科技已拥有S、T、A、R四个完整的笔记本产品线、数十款各具特色的笔记本产品,并始终保持国内第二的市场地位。据IDC数据显示,2006年,FOUNDER笔记本总体出货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率高达35.7%。

  方正科技人士表示,本次渠道誓师大会之所以选择在革命圣地长沙,寓意方正笔记本将以此为起点,开启一次“新长征”的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