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厦门百强企业今日加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8:45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艳) 2007年百强企业将于今日加冕,今日下午三点,厦门百强企业论坛暨授牌仪式将在位于环岛南路的海悦酒店举行。

  “2007厦门企业100强”由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日报社共同主办,本次活动自5月12日正式启动以后,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本次排序以企业2006年度的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入围门槛为5亿元以上(含5亿元),比去年高出1亿元。经过企业申报、部门和行业推荐,共有120家企业递交申报表角逐百强,最终,戴尔、建发、国贸等100家企业脱颖而出。

  在今天举行的百强企业论坛暨授牌仪式上,入选百强排行榜的企业代表将介绍交流本企业的发展经验之精髓和新一轮跨越发展之举措,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向百强企业授牌。

  据了解,百强企业排序活动从2006年开始展开,今年是第二届,厦企联介绍说,今后将每年开展一次排序活动,通过排序,把厦门企业与全省、全国企业进行比较,找出好的经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