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旭称是ThinkPad忠实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0:3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8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联想在北京发布了ThinkPad T61和X61。

  会上,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指出,“今天来参加ThinkPad发布会,对联想表示祝贺,另外我一直是联想ThinkPad的用户。”

  杨旭指出,ThinkPad一直以来是商务人士的首选。英特尔公司从上到下都是联想ThinkPad的用户。“我个人使用的ThinkPad就是在T系列和X系列之间不断变换。”

  杨旭透露,“到8月份,我就要用到ThinkPad X61了。”

  现场的联想大中国区总经理陈绍鹏笑着问道,“我们都是马上就可以用到ThinkPad T61和X61了,杨总您怎么要等到8月份?”

  杨旭回答道,“我们公司要经过严格测试、应用软件部署之后,才会发放到员工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