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理赔网站开通 受损用户7月15日前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0: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徐娅萍) 昨天下午,赛门铁克诺顿用户理赔登记网站正式开通。记者在网站相关说明中看到,受损用户必须在7月15日前完成网上注册,并取得资格认证,过期无效。

  在该独立网站(http://www.symantec.com/goodwill-cn)上,将用户按家庭及个人、企业分为两大类。在网页左半边为家庭及个人用户的补偿方案说明及登记界面,右半边为企业用户的补偿方案说明及登记界面。

  对于受影响的家庭及个人用户将获得12个月的延长使用期限,并获赠诺顿存储还原大师2.0软件。受影响的个人用户在登记完姓名、联系方式及激活密钥之后,将会收到诺顿反馈的“优惠活动密码”。

  企业级用户则将根据受影响PC数量获得Ghost解决方案套件。

【事件回放】

  赔偿方案曾意外曝光

  5月18日,赛门铁克旗下防

病毒软件诺顿在升级病毒库后,将简体中文版Windows XP的关键系统文件当作病毒清除,重启后用户电脑瘫痪无法使用。诺顿在4个半小时后进行了紧急升级,并向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但由于诺顿在中国广泛的装机量,仍然给一部分用户造成损失。

  上周,赛门铁克计划中的赔偿方案曾意外曝光,相关测试网站随之迅即被关闭。继前日正式赔偿方案亮相后,昨日,赔偿登记网站正式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