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发动史上最大规模暑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1:32  信息时报

  签约羽·泉担任暑促形象大使,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广州督战暑促

  时报记者 赵剑钟

  6月21日,英特尔中国公司对外宣布,正式聘请国内演唱组合羽·泉担任其暑促形象大使。翌日,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旭便第一时间南下广州,亲自布道暑促战略。

  据介绍,在英特尔中国大区独立以来的第一个暑促期间,首次启用暑促形象大使、首次采用中文标识的处理器包装盒、首次推出基于酷睿微架构的奔腾双核处理器、首次推出基于酷睿架构的赛扬单核处理器、市场上唯一的四核处理器大幅降价,从而预示着英特尔进入中国市场22年来最强大的暑期促销正式拉开序幕。

  目标提升市占率5%

  “羽·泉并不是英特尔的形象代言人,我们跟羽·泉的合作只是针对暑促这一短期的行为,希望通过有创意性的市场合作,帮助我们进一步宣传酷睿架构的产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旭否认了外界对英特尔形象代言人的误解。

  据介绍,此次邀羽·泉为英特尔暑促形象大使,只是英特尔针对暑促的市场推广策略而已。作为英特尔的暑促形象大使,羽·泉不仅形象会出现在全国各大卖场、店面等英特尔暑促的宣传资料上,而且在日常创作之余也是绝对的电脑发烧友,对于英特尔公司的领先技术和英特尔酷睿2 双核处理器的性能更是情有独钟,还专门为英特尔暑促倾情演绎了经典歌曲“酷睿到底”。

  “另外,从产品层面上来讲,英特尔全线产品步入酷睿时代也是一个跨时代的飞跃。革命性的英特尔酷睿微体系架构具有良好的跨平台性,提供更高的性能,并要同时兼顾功耗。随着最新5款基于酷睿架构的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和英特尔赛扬处理器的推出,英特尔公司的全线产品已经过渡到了酷睿架构。”杨旭进一步表示,在暑促期间,英特尔公司将提供有史以来最丰富的酷睿架构的产品线,其中包括四核、双核及单核的处理器,从而使英特尔的产品线更加全面和完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本土业界人士对本报透露,英特尔的目标是通过为期两个月的暑促,将整体市场份额从现在的80%提高到85%。

  笔记本迈向差异发展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虽说靠低价可以吸引一部分的消费者,但是,如果没有创新的产品就不能真正深入到市场,更不能赢得市场,毕竟整个产业的竞争是非常良性的。

  杨旭认为,笔记本的未来会越来越多地朝着当今手机产品的发展,价格段和其功率、设计以及功能的差异性非常明显。

  “比如说4999元以下全是普及的笔记本,这时候就不要关注长相、大小、电池寿命长不长。但是,到了5999元以上价位段就有很大的差异性,就有更多的功能。所以,今后

笔记本电脑的趋势必将朝着工业设计、创新设计的方向发展,按照不同的价格段去区分。如果在实际创新能力上未来没有提高,不能实现工业设计、功能性的差异化,企业就注定没有立足之地。” 杨旭进一步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