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晚报:联想开选火炬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5:52  北京晚报
科技时代_北京晚报:联想开选火炬手
联想开选火炬手

  现场PK不赛歌舞

  本报讯(记者 贾中山) 昨天下午,联想集团宣布启动270名奥运火炬手、250名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绍鹏介绍说,“准火炬手”将现场比拼奥运常识和相关的体育活动,不会接受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的设计方和奥运火炬传递的赞助商之一,联想获得了1500名奥运火炬手,250名护跑手选拔名额。联想携手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各地31家报业集团,联合举办“你就是火炬手”大型公开选拔节目。

  昨天下午,联想还公布了首批5名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包括花样滑冰运动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公益大使”濮存昕,由普通工人成为拥有150多项科技成果的“技术专家”孔祥瑞,20多年跋山涉水传递邮件的“乡村邮递员”王顺友。J159刘航摄B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