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火炬手选拔弃用超女选秀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9: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下午,继在北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手选拔标准之后,联想集团即在北京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寻找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

  “不会有超女那种短信投票方式,主要由届时场内200名左右的观众投票决定。”一位联想负责奥运营销的高管表示,联想保证火炬手公开选拔的公平与公正,但不会采用超级女生等一些时下流行的短信投票方式。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联想在奥运火炬手的选拔运作上对类似超女的选秀方式颇为反感,“他们不想与超女、快男等选秀活动混为一谈。”

  据了解,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将强调奥运知识性,通过一些类似奥运知识问答的比赛方式,并不是一场“帅哥美女的选秀”。

  联想此次拿出270个名额与央视合作公开选拔火炬手,138个名额留给海外区域,250名护跑手则全部公开选拔。其中,138个海外名额的选拔将于今年7月开始。(全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