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投入达千万元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7: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下午,继在北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手选拔标准之后,联想集团即在北京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寻找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

  联想为整个火炬手选拔活动所投入的费用颇受外界关注。联想集团全球奥运营销副总裁李岚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此次联想和中央电视台的合作“是很大投入”,但由于涉及到合作伙伴的商业条款,不方便透露具体数字。

  李岚也指出,“这次投入确实是比较大的,这样大的投入大家也可以看到联想推广奥运精神、奥运文化、以及奥运火炬让公众参与的决心。”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为了打造出色的奥运传播效果,此次联想火炬手选拔活动投入费用将高达千万元级别。(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