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绍鹏:火炬手活动投入不考虑短期业务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6: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陈绍鹏:火炬手活动投入不考虑短期业务收益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下午,继在北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手选拔标准之后,联想集团即在北京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寻找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

  据可靠消息称,联想为此次活动投入费用达千万元级别。谈到联想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活动与自身业务的结合问题,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该活动是联想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期望它在长期对企业产生正向贡献和影响,暂不考虑短期业务收益。

  “这样做一方面是体现我们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另外一方面是对品牌的提升有效果,我们做这些事情,都是期望比较长期的贡献和影响。”陈绍鹏坦陈,此次选拔活动目的不在于直接拉动联想暑促销量。

  不过陈绍鹏也补充指出,联想奥运战略除了是对品牌美誉度、品牌资产有提升,对联想长期的市场份额也有拉动。

  “它也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员工士气也有提升,但是我觉得公开选拔这件事最重要是要体现联想的社会责任,我们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一个优秀的国际企业公民。”陈绍鹏强调说。(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