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笔记本再度起火 索尼问题电池隐患未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本周二宣布,索尼笔记本电池的问题并未因大规模召回而彻底解决。今年4月和5月出现两起采用索尼电池组的东芝笔记本起火燃烧事件。

  东芝表示,为了避免再次出现事故,该公司将加倍努力为用户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索尼电池组。东芝在声明中称:“2007年5月24日,一台采用索尼电池组的东芝笔记本起火燃烧。尽管这一事故的主要原因还未确定,但在调查中已经发现电池组内部短路所带来的损坏,从而确定问题源于电池组。”东芝还披露,今年4月的事故同一个未更换的电池组有关,但该公司并未公布更多细节。

  由于存在过热或起火的安全隐患,戴尔、

苹果、东芝、联想和富士通等PC厂商去年召回了数以百万计的索尼电池组。在此之前,曾经发生多次笔记本起火燃烧的事故。例如,一台戴尔笔记本在日本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起火,相关图片很快遍布整个互联网。(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