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海炬力与SigmaTel专利纠纷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9: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20日20:00(北京时间6月21日8:0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珠海炬力(Nasdaq:ACTS)今天宣布,已与美国MP3芯片制造商SigmaTel达成全面和解协议。这意味着双方长达3年之久的MP3专利官司最终以握手言和方式画上了句号。

  根据已达成的和解协议,珠海炬力和SigmaTel将撤销所有针对对方及对方客户的起诉;未来三年内,不会因第三方专利侵权或法律诉讼行为而相互起诉或起诉各自客户。另外,双方还就相互专利授权事宜达成了一致。至此,珠海炬力现有及未来产品在进入美国市场时将不再受到限制。珠海炬力CEO叶南宏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igmaTel达成全面和解协议,和解符合双方的长远发展利益。”

  珠海炬力与SigmaTel之间的MP3专利纠纷始于2005年初,当时SigmaTel指控珠海炬力侵犯其多项MP3芯片专利,并请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下令禁止珠海炬力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珠海炬力随后对SigmaTel提起反诉,称后者也侵犯了珠海炬力专利。(明月)

    相关报道:

    珠海炬力首试诉前禁令 反击SigmaTel专利诉讼

    快讯:珠海炬力与SigmaTel全面和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