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德:惠普要成软件巨擘 投入70%研发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8: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马克·赫德日前表示,惠普将大部分研发费用用于软件领域,旨在将惠普打造成软件巨擘。

  赫德称,在继续发展硬件的同时,惠普会将更多的资源用来发展软件业务。惠普不仅要通过并购来发展软件业务,而且还要将大部分研发费用用于软件领域,目的就是要将惠普打造成软件巨擘。

  在过去的五年间,惠普在研发领域的投资为200亿美元。其中,去年为36亿美元,而70%被投入到软件领域。赫德说:“四年前,我们将70%的研发费用用于硬件市场。而去年,70%的资金流入软件市场。”

  赫德还透露,自从2005年4月加盟惠普以来,公司的大部分营收涨幅来自商业和管理等领域软件,而不是高端的Unix平台。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