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结盟沪强势媒体上海文广传媒 共推信息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日电 今天,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第二大的综合性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宣布,将在电脑、电视、手机等领域的信息娱乐应用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据悉,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微软公司将面向年轻受众群体对于信息和娱乐服务的需求,在个人电脑、电视机和手机这三类目前最重要的用户终端领域,开展全面的技术研发及合作,以打造一批相关的数字应用和服务模式,并共同推动消费市场。

  业内人士称,该合作将有助于建造出一个整合内容、信息技术和电子产品行业的生态系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将作为娱乐服务门户供应商,微软作为技术和平台供应商,与其他合作伙伴一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精彩、互联的数字娱乐体验。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表示,数字技术和网络技术正在深刻地影响着每个人的信息娱乐生活。此番通过与微软携手,希望在国内的数字媒体服务市场中掀起一轮创新的风潮,创造出更多、更优质的业务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