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新激打产品领跑商业打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0:01  赢周刊

  卢燕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切关注和全面了解,2007年春HP推出了个人激打明星产品HP Laserjet 1020plus,开始了新一轮自我超越的黑白激打市场领跑之路。作为Laserjet 1020的升级产品,HP Laserjet 1020plus 5000页的月打印负荷,完全可以满足中小型办公用户的日常业务需求;采用“0”秒预热技术,首页输出时间不到10秒,而输出速度更是达到了每分钟14页(A4尺寸),确保日常输出工作轻松高效地完成;采用FastRes 1200和惠普分辨率增强技术,更是文本输出专业品质的保证。

  从易用性出发,HP Laserjet 1020plus采用高速USB2.0打印接口设计,可以轻松连接到计算机,确保即插即用;配有150页进纸盒和专用的纸张输入插槽,避免了频繁添加纸张而造成人为干扰,使得管理更加便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