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科技推出新款扫描仪 引领银行验印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日前,在人民银行的推动下,支票交换系统正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行。为配合此次银行支票全国通用业务处理系统,方正科技首家推出了银行验印专用扫描仪,并包含了高速扫描仪Z830、便携扫描仪Z550等多个型号,其出色的性能充分满足了银行业防诈骗、防抢劫、防盗窃、保证资金安全——“三防一保”的要求。方正科技“银行验印专用扫描仪”的推出不仅有助于改善银行的服务质量,更能够以其充足的技术含量为银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银行的验印程序能否快速准确关系到目前全国支票交换系统的推广进程,而现下许多银行都是以传统鉴别方式,靠手工来鉴别印章的真假,很容易出现纰漏。另外,银行存留印鉴卡是纸卡,不可异地调用,也不易安全保管。限于以上原因,银行员工单凭人力难以对虚假发票进行很好的鉴别筛选与核对,这必然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银行的服务水平与信誉程度。

  针对这种情况,方正科技正式推出了方正银行验印专用扫描仪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大银行用户的认可。方正银行验印专用扫描仪不仅具备抗震动、抗光源等抗外界干扰能力,以及精度高、稳定性好、可一次处理多枚印章、自动提取分离等功能,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将底章印鉴卡和支票图像分别扫描输入,一次性自动提取多枚印鉴图像,并针对帐户底章和支票印鉴两个二维平面图像进行旋转、重合和比对,再根据计算机人工智能模式识别算法抽取它们之间的差异特征值,进行数值分析和逻辑判别,从而轻松快捷地得出支票印鉴的“真、伪”结论。它的这些功能和特点对于推动全国支票交换系统的推广提速十分有利。

  由于方正验印扫描仪专门针对于银行用户,因此在分辨率,配置性能方面都做的非常精确和严谨。除了内在技术的独树一帜,在外观设计方面,方正验印扫描仪也充分为客户着想。该系列产品中不乏机身轻薄便携之辈,在确保功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减小了体积和重量,充分显示出了时尚、精干的现代办公理念。据方正科技外设部负责人介绍,其实方正验印扫描仪不但能够满足银行业的需要,还完全能够满足其他各行业的验印要求,彻底取代了传统的手工作业方式。他们还表示,方正科技将在验印扫描领域里继续探索和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