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信息化服务团活动 青岛站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23:40  新浪科技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张琪、中国市长协会专

  职副会长陶斯亮、青岛市人民政府张旭明市长助理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我市各区市、党政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人士共200多人出席了报告会,并参加了智能卡与RFID技术的免费培训宣讲暨“中国RFID万里行”活动。

  “城市信息化服务团活动”是在国家18个部门(行业)和6大通信运营商的支持下,于2007年5月2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作为活动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城市信息化服务团活动--中国RFID万里行”是在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中国市长协会联合主办的城市信息化宣传、服务和培训活动。该活动以《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和《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为战略方向,以《中国射频识别(RFID)技术政策白皮书》为行动指南,通过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开展“城市信息化优秀成果报告会”、“RFID技术免费培训”、“RFID应用技术案例宣讲”等方式,实现“普及RFID技术知识、培训RFID人才、播种RFID市场、创新RFID企业,使金卡工程优秀成果惠及大众”的目的。

  据悉,青岛市是1994年国务院批准国家首批12个金卡工程试点省市之一,也是国家金卡办RFID应用示范试点城市,承担着重要任务。此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服务团在青岛期间还将参观海尔、海信等当地IT骨干企业,设在海尔公司的中国RFID产业联盟开放实验室也将举行揭牌仪式,这将为青岛市城市

信息化及企业信息化建设奠定更好的技术与产业基础,也将把青岛市金卡工程建设推向新阶段、再创新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