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投资集团任命区国誉为子公司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2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18日7:30(北京时间6月18日19:30)消息,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 CHINA)今天宣布,任命区国誉为中华网移动和中华网游戏的董事会成员。中华网移动和中华网游戏都是中华网投资集团的子公司。

  区国誉是乐通投资集团的联合创始人、总经理,主要负责各个领域的交易发起和执行,在多起中国收购和并购交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乐通投资集团为一家亚洲商人银行,主要致力于投资科技、工业、消费品、保健、房地产和物流配送等行业的新兴公司,在中国香港、北京和上海都设有办事处。区国誉在美国哈佛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